close


韓國這幾天的心得啊,我覺得步調上面跟台北很像,可是卻比台灣更要有點制度,
雖然他們也很進步,甚至到處都可以免費的設施讓大家操作使用,而且是觸控式螢幕噢。
他們是也有電梯手扶梯,但是相對了樓梯也很多,但基本上韓國樓梯設施比較多,
所以大家上下班都是在運動,甚至連陸地上過馬路也是要繞一大圈才會到對面,就是瘋狂走路。

我覺得不賴啊,也算半強迫大家運動,而且他們都很擅用地鐵跟公車,
所以他們空氣真的很乾淨很好,推廣的算不錯,而且裡面都可以吃東西XDDDD
雖然會看到人在車廂裡推銷,多半都會看到清潔人員一直出現掃垃圾。

語言上的話,看得懂但聽力我真的吃力XDDDD
所以自己搭地鐵基本上OK,如果完全文盲的,建議還是先做足功課比較好噢,
把路線圖地址電話都列印下來,也要預想緊急狀況時該怎辦。
前幾趴我有介紹到韓國的設施,那幾台都可以緊急打電話,免費三分鐘。


這趟旅行很棒啊,雖然沒有按到我的課表進行,可是都算很充實,
也感受到自己的確渺小的不行,該學的還很多很多,讓我真的想把韓文學好。
甚至也把其他的也很認真的學好,學到就是你的,
有心就會學會,一起fighting!!!!!
juju  小錞  我們GO吧 耶!!!!!!!!!
請別全心依賴我,我還是幼幼班啊XDDDD


這裡會放我自己打的BL小說,無法接受就不要點來看蛤XDDD
文筆退步很多 ,想到才會貼,基本上是Nyongtory 
之前都打WZ的,請別轉載或是盜用啊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耶
K2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송이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