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日) 韓國第四天

對了這時候插播一下,第一天住旅館其實我們是三個人睡一間,請猜我們三個怎樣睡一張床
地板沒位置可以睡啦,真要躺的話,半夜會被踩到重傷吧
後來這一天開始就換到另外一間睡覺柳,也是三個人擠一間,睡覺方式也一樣XDDDD
(因為誤貞回去柳~室友換成惠君)

登登~
扇形式睡法
一個正常直著睡法 一個斜角睡法  一個是橫躺床尾
這兩天형是中間睡法,我是最後一個。
我睡得很舒服啊,真的太累得睡死,真的很奇怪在外頭我睡覺都睡很熟,自家睡覺都沒這麼熟
只有演唱會結束那天是正常方式睡覺XDDD

K313.jpg K314.jpg K315.jpg  
我大概早上八九點起床了,草莓要比預約時間晚一點,所以我們出門時,형本來想睡死到下午吧XDDDD

走出門後,草莓就說吃個飯吧,就在旅館附近吃蔘雞湯  WOW
豆芽好吃~
忘記是蔘雞湯上桌前還是後,阿珠系突然遞上兩片蘋果要給我們吃XDD
因為第一次吃,所以就先喝了幾口湯,阿珠摸泥一直在旁邊看我們,她等了一會就拿了餐具幫我扒開.......(遮
扒開雞啦~XD
裡面有包飯,整體不錯吃啊,只是一甕好多噢,吃得很撐啊。

吃飽喝足我們就去搭公車了,好像從前天的演唱會開始就氣溫瞬間降低啊,之前在那都穿薄博衣服就好。
耳朵和手都快斷了,草莓一直幫忙扶我的耳朵
過一會公車來了,我們就要前往九尾狐的定點啦啦啦,
路程中我發現韓國的公車有專用駛行道,那條道路只有公車可以駛行,台灣只有停車專用道,
所以草莓用手機看公車時間幾乎都滿準確的,說兩分鐘就真的會出現,地鐵站內也會顯示車子到哪一站了。

一到就爬坡,喘吁吁啊XDDDDD

       
K316.jpg K317.jpg

   
K321.jpg K325.jpg   K328.jpgK323.jpg
    
一下車,就一直說好漂亮噢~~~~~
加上今天天氣真的不錯  沒有下雨啊 看到這場景就印象超深刻啊~~
웅아~~~나무나무나무나무나무~좋아

還是看不出來咩,那放幾張劇照吧
8.jpg14.jpg13.jpg11.jpg  

那個招牌還記得嗎,就是我記得尾狐她好像喝醉了,在屋頂上聞到了惠仁姐味道,
她希望大雄開心也想幫大雄,所以她從屋頂上跳下來,大雄很緊張急忙跑下去,
尾狐把這招牌弄掉了XDDDD

大雄坐在椅子上呆愣著,突然天空下大雨,尾狐拿起大招牌幫大雄遮雨。
大雄從這時候開始栽下去了吧,也許更早,但是很替尾狐開心


我們找很久找不到可以進去屋頂XDD
但我想也是拍完就拆掉了吧.......
走在這道路上真的很舒服很漂亮

K348.jpg K350.jpg   

 



接著去大雄一個人站在教堂前面跟空氣告白,好啦是跟尾狐告白。
還記得V8那集嗎,大雄很喜歡那個V8看那個廣告看板很久,尾狐很單純直線思考以為他喜歡那個看板,
所以她去打工,只因為大雄喜歡.....無條件的付出。
直到惠仁姐寄了那個看板上的V8給大雄,尾狐看到了很傷心了才知道她誤會,所以把看板拿去丟.......
大雄看到急忙拿起來說他就是喜歡這個看板,唉一估~~~
還難得浪漫得送她花,尾狐好~~~開心,笑得好漂亮
是說只是個看板也太貴了吧 ,尾狐你被坑了啦
 
大雄就跟尾狐說總有一天他們要一起去看板裡面那個地方,可是那個地方在國外啊,太遠了,
之後大雄找到了跟那地方很像的教堂,可是尾狐拒絕了他,她怕有了太多回憶以後會很心痛,
大雄很傷心.......一個人得來到教堂前面,
一個人背對著教堂說著:尾狐啊~我喜歡你......
這時尾狐她竟然也來到教堂,聽力這麼好的她當然聽到啦
臭大雄,不要再讓尾狐傷心了


K360.jpg K362.jpg K369.jpg K374.jpg K376.jpg K377.jpg  

獻上劇照啦,因為出發前沒惡補一下,所以當時都是拍拍拍XDDD
但是我怎感覺比對不上啊  (還沒去翻影片,都翻MV找對照圖的)
我在現場的確沒看到第二張照的場景欸.....這@@
不過他們教堂真的很多啊......而且莊嚴的好漂亮
17.jpg16.jpg12.jpg  

接著我們前往樂天買帽子和手套,還有一些飲料等等,要前往途中我看到一台公車車身有BB,
我就阿阿阿阿~指著那台車說有BB,草莓一直往前走沒有注意我,走到一半回頭看我想說我在興奮甚麼XDDD

採購完後實在找不到寄放櫃....就扛著走,草莓辛苦你了> <
接著前往中央大學囉~~~GO!!!!
第一集跟最後一集的場景,웅아 ~~~
那個階梯那個階梯,現場看很乾淨啦XDDDD

K399.jpg K402.jpg K403.jpg K414.jpg   385454_10150393622897869_690657868_8566064_1297231908_n.jpg 386983_10150393622622869_690657868_8566061_523082306_n.jpgK415.jpg
最後一張就是   雄狐的樓梯
提供劇照啊~

3.jpg 2.jpg9.jpg 6.jpg   


最後一站就是江南,在裡面狂發呆,怎都沒有YG列車啊........
K420.jpg K421.jpg K423.jpg  
櫻桃超好喝的!!!!!!!!!!
最後只好放棄回家吃飯看MTV.....
草莓貼心怕這次他們有晚回家還沒吃飯  還幫형他們買泡麵餅乾的 (他們連看兩天演唱會)
 K425.jpg  K427.jpg K428.jpg  

這超好吃的啊!!!!!!!看起來辣但是超好吃的!!!!
下次去還要買!!!不管!!!!超飽的!!!
湯裡面很多料,紫米飯淋一些湯汁會更有味道!!!!

結果我們等到的MTV也不過幾秒鐘  怎這樣  那幹嘛節目名稱寫BIGBANG........ 
草莓回去了,剩我一個在家裡打滾,後來沒多久형回來了說我們要搬家到比較大的三樓,還有吧檯勒。
搬完一些下去,剩下隔天在搬下去。

是說看張根碩好像是這天才對?? XDDDDD
總之有看就對了啦XDDDDDDDD

接著就睡死吧吧吧吧

11/21(一) 韓國第五天

 早上一醒來就搬家下去了,我就把要打包的放在行李箱,一路拖著去郵局寄EMS。
好貴貴貴貴......後來還買了郵票,感謝惠君幫我問郵票
寄完東西我們就去吃飯,我點了起士拉麵。
婀.....就泡麵上加起士面 一點菜都沒有= =

K440.jpg K441.jpg  

吃完又回去旅館休息一會,就出去了。
只有我要去南大門他們要去明洞,형一直問你真的可以嗎.........
我說可以啦,這次是搭公車過去,突然在公車上遇到형家人XDDD

형:欸!!!!!!! 這麼巧~你要去哪裡
형家人:明洞!!

一群人笑翻XDDDDDDDDDDD
我在南大門先下了車,형一直要我注意安全,一下車後就靠自己啦
真的很像是超~~~~~級大的菜市場,不過感覺可以撿便宜,只是我不是熟門路的.......
找很久的路都看不到有在賣明信片.......
那邊有一間觀光會社設的觀光客詢問定點,我以為有中文,結果沒有......
用講的他聽不董,後來我就用寫的,
他就說啊~~~拿著地圖說要走~~~~~~~~~到這(很遠= =

說了謝謝後,我沒照他路線走,我走去地鐵站內看地鐵圖,
最後決定去明洞......= =

有一間百貨的五樓是觀光會社,可以免費穿韓服拍照和寫免費明信片,也可以問路噢,這裡有中文服務。
只好就在這裡寫明信片,不然不知道要找到幾點啊......因為跟草莓約定時間快到
寫完明信片我就四處亂看,現場電視有BB!!!!!!!!!
本來想拍完整一部,相機給我沒電!!!!!!!!!!

看了時間猶豫要先去定點等草莓了還是去樂天?
下了決定去樂天補買東西,坐車到首爾站,難題來了........
地鐵圖沒有標示樂天要往哪一個出口,還好我看得懂韓字......
看了現場很多張地鐵圖,走九號出口,發現好像很眼熟,第一天來時好像有走過。
走出站後,樂天在馬路對面啊,太好了。

趕緊走過去買娘親規定的禮物,買完發現好像會超過時間,拿手機起來,靠.............沒電
啊!!!!!!!!!!!!! 大悲劇,我沒有手錶也沒被用電池!!!!
只好硬著頭皮先去黎大再說,到梨大發現都沒看到草莓怎辦!!!!
手機怎樣重開機也不行 ,草莓的電話.........在裡面
只好下決定回新村一趟,因為那邊有機器可以充電,結果好死不死,那台機器竟然不能讓我充電
好吧回旅館拿備用電池,結果電量也不多,才知道草莓也底類很大,我到新村站她差不多抵達。

我們就再度前往江南站等YG列車,這次我們直接問站員,
沒想到其實一天開下來只有幾班,不是一整天的,錯愕啊......
要坐就先打電話問問,我們只好放棄..就走出戰去試聽耳機,竟然關了,有沒有這麼"拍命"啊......
只好拍拍過乾癮了,
要問站員之前我們在裡面商店有買有天他們代言的保養品,
一大罐 3000W 有沒有這麼便宜啊,還送有天他們的人形小立牌,
我以為只是吸引客人用的,結果是送的,很可愛啊~~
應該多買的,因為還不錯又便宜!!!!
當時沒想到換算XDDD

 

K444.jpg K445.jpg K446.jpg K447.jpg


我一直站在櫥窗前面說開門啊開門,我想進去聽XDDD
誰聽得到啊,只好就在附近找店吃飯,因為草莓整天都沒吃
隨便找了一家吃炒章魚,裡面也有肉,一上桌就是一堆小菜們,等著讓他熟囉,
熟了後我們就開始開動,兩個人滿臉通紅,因為超級辣可是好吃,這次來韓國吃到最辣的,
我可以唱RAP了~yo~~~~
他們白飯是鐵腕有蓋子的,很特別而且熱熱的好吃,邊吃邊塞白飯止辣XDDDDD

K449.jpg K450.jpg  K452.jpg K453.jpg K454.jpg  

吃完後我們就回旅館,我형他們都回來了,草莓也先回家了。
噢,就這樣五天飛炫的過完了,真捨不得.......我覺得逛不夠啊啊啊

11/22(一) 韓國第六天   歸國

入睡了我們依照前面的方式睡覺,就要형叫起床因為我手機還在充電,
早上五點多就爬起床了,整裝準備好後,外面很濕冷,半夜有下雨。
拖著行李箱,형問說要不要吃他們早餐,我說好啊。
外面是吐司中間夾著雞蛋蔬菜,雞蛋蔬菜他們有先和在一起然後煎成煎蛋厚厚一片,然後加上黃芥末,好吃啊。
沒拍照XDDDD
還買了前面拍的櫻桃當早餐,臨走前也要來一罐。

悲劇上身了這時,吃得太忘我,我的藍色外套沾到..........安堆....
難怪我是死小孩........
형更可愛,看到我沾到後一路上就看自己有沒有沾到,害我差點在機場大笑XDDDDDDDDDDDDD
韓國也有Check in機票機,是這樣講嗎XDDDD
用這台機器也可以Check in然後他會顯示座位讓你選噢,太好了。
用完就可以到櫃台,把所有東西給他,不到一分鐘就好了。

接著我們就去退稅了,錢要進去裡面的24號櫃台才可以拿到,
跟형到處亂走後就先進去了,跟형說掰掰。
韓國比較嚴格一點,連外套都要脫掉,甚至有些男生好像要脫鞋?!!@@
他每一位都會用偵測器,但程序很快不會耽誤到太多時間。

接著我就瘋狂競走到24號櫃台,離我要報到的相隔好遠噢....
退了5000W,當作下次來的經費XDDDD

K459糊.jpg  

這次我做的這台滿滿的是韓國人,幾乎都穿著西裝啊,
我忘記跟服務員拿耳機,不然可以聽音樂,所以我就拿著遙控器在那邊玩遊戲,
只是位置都好小........金不書胡.......= =
餐也不怎好吃,服務員我沒注意他講英文還是韓文,應該是韓文吧,
懶的講話我就比著隔壁說要跟他一樣XDDDDDDD

餐點很不好吃,但還是努力吃完了他......其他都沒動,
還發了入境要填單的東西,我想說我回國幹嘛還要填啊?
要出關了就問了一下,是啊我不必寫,只是空姐們每個人都會發一張這樣,在飛機上先寫好。
拿行李等好久.......幾乎機上的人都出來了,都把轉盤給圍住,但只有一個人拿走,
見鬼了,阿不然轉盤那些是鬼的嗎?
程序真的太慢,而且空氣中瀰漫著客運上那種悶悶的味道,台灣的第一印象............
加上桃園機場又再蓋東西,環境整個好糟......扣分了很多
拿好我的東西就出門搭高鐵了,走到B1去搭統聯客運到桃園高鐵站,抵達高雄轉捷運搭計程車肥家。

啊 遊記心得要打在這嗎XDDDD
另外打一篇好了,雖然很少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송이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