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8(五) 韓國第二天


早上被務貞的開大燈招數叫醒XDDDDD
只是我們兄弟倆好奇的是......務貞你怎樣醒過來的? 我們沒聽到聲音欸.......@@

K074.jpg K076.jpg K084.jpg K087.jpg
眼睛腫得搭車去了明洞吃BEANS BINS COFFEE,
最上面那個他會震動,台灣的是逼逼叫很可怕總是會被嚇到。
因為下雨又加上很早,所以沒有太多人,當然要點抹茶拿鐵.....ㅋㅋㅋㅋㅋ
點了兩種鬆餅大家一起吃,就在那邊搜尋WIFI,傳了第一線給粉粉XDDDDDD
後來回來台灣才知道我設定錯誤,我所打的卡都只有自己看的到,有夠拜尺
抹茶的鬆餅好好吃噢....TT
另外一個巧克力的也不錯,只是久了會有點小膩,不過整體都很好吃啊,懷念

 

K088.jpg K090.jpg  
吃完後我們就亂逛啦,就看到很多藝人都在穿的牌子pancoat!!!!
超可愛的啊,很想都買下來,但價錢美到嚇死人....

형說買啊!!!!!!
後來我說考慮一下,去逛他隔壁的店,逛完後就說我要買剛剛藍色那件XDDDDD
換算好像三千多吧,總之我會愛護它永久的啊。
K226.jpg  
亂走亂逛就看到一間簡直是형終身服裝的店XDDDDD
형是大戶啊,店員一直跟緊緊的,형逛到不肯走了
重點是형終於有衣服可以穿了,不用光溜溜了(大誤
兄弟倆真的都沒帶幾件衣服XDDDD

我們就這樣逗留到快十二點了,就趕忙回去新村站找草莓,可是都沒等到人欸,
我跑到站內WIFI才知道草莓在黎大所以會晚一點,過一會형就跑下來說草莓來了,
接著我們就把一拖拉庫的東西帶回去,終於拿到披風披風,耶~~我有三件,還買了一件給형 
超喜歡的啊,看了我的一拖拉庫東西才清醒我好像忘記了這些東西存在要帶回去,
所以.....所以....最後下場是EMS  貴噹噹 
 
價錢別問了.....太可怕
這時電視是MTV,剛好有BB廣告,一直都有勝膩和GD XDDD ( 拍洩 我是Nyongtory 忠實粉絲
看完後我們就出門搭車道漢成大站再轉四根橄子的公車,等了兩三分鐘車子來了,就搭上車囉~

K105.jpg 
 형你對我有意見齁.......XD

一下車我們就跟著索尼克的路線走,一路上好清幽好漂亮啊!!!!
歐式風啊,這邊都有錢人家,算是純住宅區,所以我們要多走一段路。 
K111.jpg K114.jpg K122.jpg K123.jpg  

我一直在拍照,看到他們突然停下來,問怎了
原來是這戶人家在他們水管上弄成這樣XDDD

終於韓江我來吃掉你了(大誤
這間本名叫ANDO,49天迷可以去走走噢,很好找,也超好吃的。
因為那天有點小雨,客人就不太多,一樓幾乎只有我們,讚爆啦,
大家瘋狂拍照,真的怎樣拍都美。
K136.jpg K137.jpg K142.jpg K149.jpg K151.jpg K155.jpg  

真的愛不釋手,結果我回來才發現我沒上去二樓.......
  K164.jpg  K177.jpg K178.jpg K188.jpg  K190.jpg K193.jpg K194.jpg  
형小孩XDDDDDDD  (更可愛的請看草莓的側拍)

我們就這樣待了很久,吃吃喝喝WIFI然後拍拍照,草莓他就叫服務生過來,他們喝的茶想要加水。
可愛的底滴服務生以為我們要加點水,他緩緩走過去拿一瓶像酒的瓶子 ,啵一聲。
一群人清醒,阻止他說是我們的茶要加水XDDDD
底滴就愣了一下有點臉紅的把水拿回去,就來幫他們加水,他一走我們就笑翻了,怎拿~~麼可愛XDDD
第一個服務我們是另一個,很高滿帥的형說很像允浩,晚點補照XDDD
那邊服務生品質都滿高的啊(你以為是去牛郎店嗎.....

我們結束這邊後,我忘記了中間這一段,照片也沒這段XDDD
只想起了兄弟倆後來兩個人去了仁寺洞想吃抹茶,結果太晚了......(到那邊十點)
找了很久的人人因為太暗沒看到,一直錯過.....
K220.jpg  
後來형說他腿炸了,我們就回去旅館休息了,順便買了一些飲料回家喝。 

K223.jpg  



隔天是假迷妹上身啊,但現在真的是要準備踏入ELF境界了XDDDD
我現在突然想起來韓江店完好像是跟형家人約吃飯,
去吃了烤肉,好好吃~~~~~~我喜歡那個烤肉醬,忘記買....
一個人8000W的樣子,不可以吃剩,反正就一直瘋狂拿肉,
年糕好噁心.......= =
就一直菜包肉吃,撐死了。
也忘記拍照XDDDDD
突然想起來,我們吃完烤肉後要走回去旅館路上就突然下起大雨
只好跑進一間百貨店逛一下超市,我買了咖啡牛奶跟貝麻咪的飲料。
買完出來還是下大雨,只好狂奔回家。

第二天就是這樣啊,回到家也是累癱,我們有順便去買撒龍帕斯,黏死了超難撕欸
因為我右手真的舉不太起來....跳級來打第三天啦   感謝我家형關心我的鐵手
我也實在好奇,我不是拿不起重東西,你小粉紅怎出乎意料比外表重@@


11/19(六) 韓國第三天  迷妹的一天

這天只有我跟형住啊,應該說從前天開始,忘記幾點起來,我們早上就去了明洞換點小錢,1130
就說要吃餃子還是飯捲?
最後選了忠武飯捲,超~~好~~吃!!!   辣魷魚腳啊啊啊
K229.jpg K231.jpg  

接著我們就瘋狂找抹茶店,你在哪啊啊啊啊
突然發現了BB代言的北臉
K232.jpg K235.jpg K236.jpg K237.jpg  

終於找到你了!!!!!
超可愛的外表啊!!!!!
一進去就開始點抹茶冰淇淋,我英文白癡,說형你說哪個就那個吧,有冰淇淋就好!!!!XDDDD
K238.jpg
這餅超好吃有點類似台灣那種白白澎澎的餅,充滿了糖,中間是中空的。1000W

  K241.jpg K242.jpg K243.jpg K244.jpg  

這三個超好吃     好吃到想說回台灣吃不到欸.....
형說有哈根達斯啊 
可是我還沒看過有抹茶口味的欸,後來聽我妹說台灣也有店,在台北。


接著我們就去弘大的自由市集,由於地圖太簡單了,我們又走過頭很多路.......
還好有找到了,還看到了nb2
K251.jpg K255.jpg K267.jpg K275.jpg K276.jpg K277.jpg K284.jpg K287.jpg  

好漂亮的紅啊啊啊啊,我的單眼你在哪裡
回去旅館路上我們買了韓國的飯捲,不錯吃欸,還有辣炒年糕,沒有我想像中的辣。
接著我們就去演唱會的路上啊,有夠遠的欸,中途我搞錯以為要下車轉車結果根本不用。
我錯了 형 

車上一堆都是迷妹迷妹迷妹,出站也是迷妹迷妹,手扶梯滿滿的迷妹XD
只是一出來就突然變更冷,OMG 還好我突然想說戴個圍巾......
我們就跟著人群找紅色牛角來吃(?
K301.jpg  
找到了형的家人後,才知道周邊商品排隊的慘狀,
務貞從早上九點多到晚上六點才解脫,整天都沒吃食物,真是辛苦你了.....
형其他家人也被卡死在隊伍中,過了好久才解脫啊
到了晚上六點真的有夠冷的,我就用圍巾把頭蓋住,
他們就說你跟他們同一類的齁?      我轉頭看,應該說是印度嗎?XDDDDD
後來你們還不是跟我同類了
K303.jpg  

總之排了一大串的隊要進去坐座位了,進去之前當然要上廁所啊!!!!
啊某憋尿看演唱會也太痛苦,一坐定位後,感嘆場地的壯觀啊。

K304.jpg K305.jpg  K307.jpg K308.jpg K310.jpgK309.jpg 

聽說藝聲家人就在照片中二樓那區,那區好像都是家人,
所以演唱會中都沒有螢光棒,只有後面幾隻有拿。  


我只能說這位置好到爆啊,我以為福利都在搖滾區或二樓,沒想到三樓也可以這麼的近,
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激動啊,好滿足噢噢噢噢,我也跟著全場應援,那強烈的應援害我途中很想哭
中間也有很多催淚的地方,可是他們一直讓大家又哭又笑的,煩死了。
一直憋眼淚然後臉頰也超酸的,我喜歡全部的表演,全部。

只是我要說的是厲旭你怎了XDDDDDDDDD
結束時特哥在我們這一區的三樓樓台,一直鞠躬和流眼淚,儘管跟他有段小距離,
但好虐噢,特哥哭超慘.....

中場有一幕是播影片的,全體團員都回頭看,
大螢幕轉接到神童,他默默掛了兩條眼淚,再配上音樂影片真的差點跟著爆哭。
有坐花車的好像是
圭賢(你很煩欸 賈伯賢   一直撥開中分頭XDDDD) 
東海(卓別海 很可愛啦   可是沒有太大突破啊) 
始源(超人源  誰叫你挑這個的  重來!!!!XD) 
銀赫(痾....他是雞嗎XDD   但很可愛又很好笑XDD) 
晟敏(你超可愛的啊 瑪麗蓮夢敏  被色色卓別海掀裙子XDDD)
利特(你這服裝真的很好笑XDD   可是作花車都不看過來.....哼哼)

怎辦剩下三隻我竟然沒印象  
厲旭可怕樣子我還沒很近看過  這我可以確定XDDDD
藝聲跟神童我猜應該有 只是我失憶了XDDDD

我對神童的小星星之歌超愛的啊,哈哈哈哈,全場大合唱。XDDD
超酷的啊,我要認真接下ELF的標籤了XDDD


看完演唱會,我們就去搭地鐵,因為人潮太多阿珠系叫我們不用逼直接進去,
然後在奔走途中聽到형家人很大聲在說  不用逼啦 就說不用逼了  誰叫你逼得XDDDDD
一堆迷妹不斷擠進車廂,因為是最後一班,可是開到君子站,阿珠系就要我們下車,他們要下班了......安堆
我們只好乖乖的走出車廂,走出來要逼逼時卻逼不過,因為打一開始就沒逼啦,
我只好.........跨欄XDDDDDDDDDDDD
我撐住兩邊往上一跳,第一次成功,我是來參加運動會的逆
沒辦法啊,因為阿珠系真的關掉大燈要我們都出來,一直要我們快點快點,鐵門也都關一半哩= =。

半夜十二點要我們去哪找車回家,每個人都在搶計程車因為冷死了,後來형的家人仙女說有人會來載說會再打給她,
我們一堆人圍住她,對她比讚,把大拇指收回來放嘴唇再還給她XDDDDD (這是銀赫教我們的)

後來終於有計程車,我們新村站的先搭車走了,只是運匠你是開賽車的嗎.......有必要飆這麼快嗎
有測速時才會停下來這樣= =
回到旅館前我們去買泡麵暖暖身子啊啊啊啊,冷死了。

K312.jpg  


因為前天跟草莓約網路見,誰知時間底類很大,馬上上線報平安,她擔心死了,搜哩啊XDDD
很快樂的一天啊啊啊啊,一看完演唱會就抓住형說: 我想要看明天啦~~~~~~~
(형一家人都笑了XDDDD)
可是跟草莓已經先約好了要去九尾狐定點啊,雄啊~~~


好啦 趴吐就到這了,趴歲是最後一趴了,我要拖久一點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송이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