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排定11/16請整天,後來變更計畫,
11/17~11/22請五天(禮拜天本來就放假 kekeke....)
去之前就要換美金了,前一天就中午跑去台灣銀行換,拿了單子在範例前面抄著寫,
他寫日本我心裡就想我要去韓國那寫韓國,結果大誤!!!!!!
那一欄是寫你要換哪一國幣值,小姐蓋好章要我去另一邊換錢,阿姨拿了後就幫我換錢,
拿了一大疊韓幣,我大清醒,想拍窗叫阿姨停止因為我要換美金,但怕被警衛抓走只好就一直喊著阿姨,
排在我後面的應該覺得我很奇怪= =

阿姨終於聽到了就說換錯了噢 ,就要我回去重來,總算換到薄薄的美金(汗)
我這個拜尺!!!!!!!!!(扶額)
  

11/16(三)

整天上班都很忙碌,一下班就衝回家洗澡弄好東西趕去搭高鐵,
說到這,這次高鐵我暈車....頭爆炸的熱又痛,是怎一回事。
 
南雅夜市!!!!!好想念妳!!!!!
久久不見的牛排,你變好硬......我失望了.....TT
下次點不熟好了(?吃完就拖行李箱去五星級的家,失心瘋的又熬夜.....
不過第一次見到阿嬤,好可愛還笑笑著又走進去睡覺XDDD
時間快到了,兄弟兩個就開始整理行李箱,형就開始解說她的行李,
熊寶貝X3  奶茶X2? 等等等,加起來超重.....= =
請看照片。
K001.jpg K003.jpg K005.jpg     

看時間快到了就叫她趕快去洗澡,還那邊擦指甲油,我有試擦,好醜= =


11/17(四)  韓國第一天

早上摸來摸去的,急急忙忙的拖到五點多出門,
搭計程車到國光外面之前,去小七印東西,竟然給我當機第一次印東西這麼久的...
繼續一路拖行李箱去國光客運,형你嚇死我了.....
闖紅燈走斑馬線,那些車也完全不讓= =
真的會被你嚇死.....終於到國光時,遇到攬客人的運匠,
運匠一直很主動要拿我行李說坐他車去,
但我很不喜歡他的動作.........強迫中獎= =
後來還是給他載,一人兩百。
兩個人一路就給他睡死,完全不怕被載去賣,下車付錢時看到運匠的手指.....
我想我很甘心出錢(拉客人跟載我們的不同個)

K006糊.jpg  
折騰好久,找到室友務貞後就Check in 好機票,  
等一會就搭上飛機,(讓我趕一下時間XD)還要寫什麼入境單的,旅行社揪甘心欸還幫我們寫好了。
飛機餐好吃,只是烘蛋吃久有點可怕.....我們還把某樣東西A下來XDDDD
咖啡還不賴喝,超想續杯可是我飽了.....。
快吃完時,飛機突然大震動!!!!!
我的餐盤都飄起來幾秒了,我沒弄安全帶...............囧



總之安全抵達韓國。
K010.jpg K011.jpg K013.jpg K019.jpg       
   
接下來就是可怕的時間......형應該有二頭肌了= =
拿完行李,就轉車了(我忘記叫什麼車欸@@),韓國設計是一側放人下車,
放人完後關門再開啟另一側門給我們上車,我覺得這樣很有效率啊,(上下車是不同邊的)
不必上下車同一門所有人都要互擠,花費好多時間......

  
下車後就開始欣賞建築,這時去便利商店買T-money
K022.jpg  K028.jpg  
我就趁機WIFI一下,機場訊號超好有三格多,
而且是4G網路,打卡上傳不用到一秒啊,立即顯示。
買好後就要搭機場線去首爾轉車到明洞換錢了,
這時看到了BB透明擋門!!!!!!
K023.jpg K024.jpgK025.jpg K026.jpg          
失心瘋的狂拍,我知道有人在翻白眼XDDDDD
後來到了首爾站要轉站又遇到BB,我說我要拍,
형:你還要拍?!!阿不是拍過了
我:XDDDD
K031.jpg  



형一直想買膠囊水,終於好像在首爾站內咖啡店找到的樣子,超可愛的啊~
補充完水份又繼續拖行李
在明洞站時就遇到好漢梯(?)   형你....
這時好心站員走過來說可以幫忙,一搬起來轉頭看Hyeong 一臉表示好重噢 0.0
我下了決定說,不要搬來搬去了,
那箱太可怕,我顧行李他們兩個去換錢。
幫他們顧時剛好看到索尼客介紹的地鐵站內都有的設施,
我還利用它充電,所使用的一切都不用錢噢。
他也可以上網,只是他都是韓文鍵盤跟韓文輸入法,除非你英文很好XDDDD
K032.jpg K033.jpg  

終於等到他們換錢回來,又一拖拉庫的拖回新村旅館路上,人好多噢......TT
終於轉啊轉到新村站,A Motel 。
一進去,大家都嘆氣了啊,終於。
馬上打開電視,噢噢噢噢,是TOP !!!!!!
K036.jpg   K039.jpg  
放好東西,就準備出門吃東西了,順便繳好當天的錢,忘記多少了......
就走去吃新村辣炒雞排,這家有名。
K048.jpg  K049.jpg

汽水上面的杯子,他們拿來開瓶蓋的,啵一聲 XDDD
叫好料就準備等店員煮了,還拿了垃圾袋讓我們包住包包外套的,還要穿圍兜兜XD
只是扁筷子真是我的大挑戰啊.....不過真的超級~~~~好吃!!!!!
麵超Q得很好吃,店員都會輪流炒來炒去的,沒輪到的人就在旁邊照鏡子= =
我們進來之後就冒出很多.....迷妹,不然還會有誰?XDDDDDDD


K051.jpg K053.jpg K056.jpg K060.jpg K063.jpg   

愉快的吃完飯後,要付帳了發現沒有帳單欸?
我走去櫃檯跟他指了我們那桌,他說OK,就打了張單子,應該沒唬我們吧XDDD
我們把錢分攤完,我在門口要給室友務貞錢時,突然有個男的從後面把錢抽走,
我們三個傻眼......哪招?!!!!
那男的不知道講啥笑很開心又把錢還給我們,很像是店員欸......= =

因為務貞被今天的拖行李累垮,所以就我跟형一起出去玩耍,先去新沙洞GO。
K066.jpg  
馬上就看到這間啊><
只是在外面觀望,看到了部落客介紹的店都在眼前啊,
這邊價位都滿高的,下次白天去應該很漂亮,不過真的超多跑車跟房車啊。
找到了형的too cool for school 很酷的妝品店,
我買了去黑鼻頭的洗面乳和其他的,好好用,是我的大救星啊!!!!

後來決定改天再逛白天的新沙洞,此刻就去晃弘大。
K068.jpg K069.jpg K071.jpg    
無缺被撞的地點XDDDDDDD

     
我哥因為穿太多層了,所以腳很痛都破皮了....(整天都在腳痛
他想買鞋.....後來買了紅色的雪靴,他說超舒服的!!!!XDDDD
換算起來兩百多吧,出國不管這個XDDDDDDDD
逛了一會沒甚麼就想買個雞塊回去嗑,可是沒幾家認識就挑了玄彬家.....
K072.jpg  
不是啦 有他代言照的隔壁那家有在賣,買了辣的,還送可樂,客人滿多的。

買好就回家啦,馬上打開來吃,歐買尬,我們忘記拍照XDDDD
不過超好吃的,超辣的,可是真的很好吃,還有年糕!!!!!
打到都在流口水了,好想再去......
到韓國的第一天行程就是這樣啊,在台灣列表的都當作垃圾了吧,完全沒派上用場,
但是路徑圖有用到啦,就當作下次的吧,耶~~~



趴萬到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송이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