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保持距離才能夠擁有良好的關係,至少目前情勢是這樣,
至少我覺得我必須要離開才能夠繼續保持這份主動。



這一兩天都在拼命整理大學四年照片,真的多到不行,
也才知道原來其實日子過著很豐盛啊(?)
幾乎是每個月都會有一個資料夾,
原來同一個月裡慶祝了這麼多人生日,充滿樂趣啊XDDDDD

說真格的,其實也很無憂無慮了,擔憂只有在畢製的時候吧,
雖然我覺得我的孩子根本應該流產,但硬生生的給他繃出來了,
現在天天在我螢幕下當墊腳石(欸

只是我滿愛凹槽部分,但我想可以趁這時候想個更完善一點吧。
希望這孩子重新投胎,來到一個很完善完美的身體,是喔摸尼沒有用好心態對待啊......
雖然因為你,差點變成失蹤人口之一而報警.....ˊ_>ˋ

當然也看到了"厚黑們"的照片...ㅋㅋㅋㅋㅋ
影像都在迴轉啊  第二次見面是某人發燒貼退燒貼現身  腦海想著有必要這麼拼嘛XDDDDD
欸,是說很久沒看到搖搖樂這個稱號XDDD




希望我家那位大人的病症能夠快快恢復,不然我該怎樣保持距離而透徹的知道很多事。
太貼近,其實我反而會更不會認真對待,因為固執......----->"你願意說我就聽 你不說我也不強迫"
所以我一問三不知其實很正常




確實有些糜爛了................
也許真的該徹底消失一下
FB我也放棄了 愈來愈難用   
沒看到通知我也就會關掉了............(基本上有通知也不會顯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송이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