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15  再見女郎之阻礙逃命

因為好多事情都約在這天,所以直到前一天下午才臨時去7-11買了票,
一刷出來一樓第九排有驚了下,因為之前看花季末了是坐二樓,好遠.....
本來要買最貴的因為想看每個演員的臉上表情,可是我失業狀態.....OAQ

到了晚上七點出發去文化中心,開場--。

在看戲期間一直聽到後方的笑聲,鵝鵝鵝鵝然後抽氣聲,好煩....= =
但是真的很好看,飄飄是由盧以恩飾演,另一個許亞琦也是我喜歡的小孩。
結束後我緩慢的走向秘密門口(?)放空等待,
首先等到了曾國城,有點疲憊神情但是每張合照他都還是笑笑著,
我上前說可以幫我簽名嗎,看了一眼簽名我說謝謝,誰知道我當時腦袋在想啥,
說今天很精采也說不出口......
就又一個人躲在一邊不妨礙出入,
但不知道為啥曾國城期間還是會把視線飄過來,痾.....

後來曾國城走去搭車了,繼續等老娘,
期間我注意到搬東西的工作人員要開出入口門時打不開,
我錯愕了一下,不會已經早就走光了吧?!
其實我有私心想遇到飄飄小朋友.....
還是持續等,過了幾分鐘後等我背對另一個門轉過來時,
有一個人帶頭走過,後面跟著一些人,
帶頭的人看到我還點頭一下但我還沒反應,就這樣快速走過後.....


腦袋的雷達快速反應跟我說:剛剛那個不是怡辰姐嗎!!!!!
(現場沒人反應快速走過是誰,以為是劇中其他演員吧)
馬上轉過去,看她後面的人還真的是我在等的人,其實我猶豫了幾秒要不要叫人,
感覺她們趕時間,所以我走上前很小聲喊XX....(半夜聽到會很詭異吧)
轉頭看到我欸了一聲,但因為我所以被圍住,安搜哩.....(跪
我不知道要暗著來嘛(欸).....
結果在板上我變成了那個搶先發現老娘的"小女孩"

拿給她簽名後,問說我看晚上場的,我說對啊,
本來想連下午也看,但因為有事在身了...
簽完後就啊!的一聲說不小心畫到她自己的臉.....

接著看到我墊在下面的應援板就拿著傻笑,
這時怡辰姐出現,拿走應援板說好~(收進袋子
老娘:欸~不是~這她還要,麥安捏
我:黑啊~後面有簽名.....QAQ
怡辰姐:噢~(又繼續收回去一次XDDDDD

是懲罰我阻礙逃命嗎,好嘛我下次有新招數了XDDDDDDD
然後大家就拼命拿手機相機給我要幫忙拍照
我默默小聲開玩笑說:瞬間變人體腳架XDDD
老娘竟然聽到:不好意思齁~~
痾 我開玩笑的啦.....

拍完後終於輪到我拍了,拿給怡辰姐拍。
怡辰姐:蛤?你還沒拍噢?!!!
老娘:黑啊~~就...
我:來個今天的經典揪咪好了
老娘:好啊~~你揪我咪~~

期間就亂哈啦,說今天很精彩很棒,掌聲感覺也跟以往很不一樣,
很多人站起來鼓掌,演出中也有很多次強烈個掌聲,而且都是自動的。
老娘說對啊,今天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大家特別有感覺得都多加戲,
我第一次看所以不知道跟之前有甚麼差別....
謝幕時,雖然我有段距離看不清楚臉孔,
但是飄飄哭到一直吸鼻子,現在也確定老娘也有哭。
(阻礙逃命時看不出眼眶紅啊可能當時太暗)
曾國城感覺上要講詞時也咽哽後,摸著胸口很感動。
聽著今天掌聲不知道為啥害我也好想哭....我是....
可能感覺到大家對台上大家的強烈肯定,一定是這樣。


後來她跟另一個看起來很熟的聊天,
老娘依舊問著怎樣前來的,一一跟每個人說要小心就走了。

我只能說下一部舞台劇我也會追,現在確定是我迷上舞台劇,
舞台設計每一次都好棒,我也都好喜歡,
感覺實現了每個人心中那一個"家"的感覺。
(連兩齣看的都有個溫馨漂亮的家)

感謝老娘,帶領我認識了"舞台劇"。



綜(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송이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